囧婚记

2


索隆面无表情地看着阻碍在面前的东西。


他明明是往城镇广.场的方向前进,为什么眼前又会出现一堵墙壁?


握紧腰封上的佩刀,索隆考虑着是转身再次找路还是直接砍了这堵围墙。

 

“喂,绿藻头,你在这里干什么?”伴着火柴刺啦的燃.烧声,香吉士慵懒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剑士松开握剑的右手,转身看了眼倚着墙壁上的金发厨师,“不干什么,去广.场!你不去补充食材么?”

 

“三天后才集.合,所以食材什么的都不着急买。”香吉士吐了口烟雾,语带笑意,“我说,绿藻头,你…又迷路了么?”

 

“什么‘又’?我只是恰好走到这里来而已。”索隆面无表情地经过金发厨子。


“是么?!”香吉士轻笑,伸手拉住剑士的手腕的同时打量了下周围的环境,这里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死巷子啊!


呵呵,外面街道上明明有很明显的标志,长眼睛的人都不会迷路吧!不过眼前这个家伙例外,他可是一颗在自己的海贼船上也会迷路的绿藻呢!

 

“你干嘛?臭厨子,放手。”索隆白眼尖牙地冲着金发厨子大叫,大力地抽.出自己的手腕。

 

“我正好也要去广.场。要不要跟着,随你。”耸耸肩,香吉士潇洒地转身走出巷口。


 盯着前方金发厨子的背影,暗暗嘀咕,“我只是偶尔失误而已,臭厨师。”剑士耙了耙自己的短发,随即迈开步伐跟上渐远的身影。


不过,偶尔要这个混.蛋厨师当个开路小喽啰,感觉也不错。索隆暗想。



这座小岛叫做恋恋岛,是伟大航道上的恋爱天堂、结婚圣地。

 

方才进城的时候路过的森林植被大多都是装饰上恋爱般的粉红色调的饰品,随处可见的心型的长椅以及一大片一大片的玫瑰园。


索隆对那种梦幻色彩的东西看的是浑身不自在,倒是香吉士那家伙看起来一副宾至如归的模样,一下船都恨不得扑进那成片的花丛中。


厨师与剑士一前一后地走在城市的街道上,两旁商店林立,橱窗内商品琳琅满目。


出了街口就是恋恋广.场。


广.场上人潮涌动,正举办着露天化妆舞会。随便拉过一位路人询问,才知道今天恰逢恋恋岛的欢庆日。


既然已经找到了地方,索隆也就不去管那个早就化成麻花扭进女士聚.集的方向的白.痴厨子了。


径直走向一家酒馆,推开门,室内的热闹喧嚣扑面而来。索隆皱了皱眉头,他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安静地待着冥想、练习或者喝酒。须臾,手中拎着几瓶酒走出酒馆,在一座有着尖顶的建筑前空置的长凳上坐了下来。


“年轻人,不去凑热闹么?”略显苍老的声音传来。


索隆转头看了眼在旁边坐下的一位老者,喝了口酒,只轻轻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呵呵,真是稳重的年轻人呐!”老者也不介意索隆的淡漠,接着道,“那边的那位金发小哥是你的同伴吗?看起来很绅士呢!”


索隆抬眼瞥了眼那边正对着女士献殷勤的某个花痴,冷哼一声,“算是吧。”


……


正说话间,香吉士咬着香烟一脸愉快地走了过来。


 “啊,这位大叔好。”抬抬手招呼下,香吉士笑眯眯地踢了下索隆的小.腿,“喂,绿藻头,听说今天这里会有抽.奖活动哦!要不要参加?”

 

“你叫谁绿藻头?你个色厨子。”索隆一脚踹了回去。

 

“混.蛋绿藻头,你到底要不要参加?还是说你害怕自己的运气不如我的好?”香吉士迅速躲开,故意不屑地瞥了眼面前的剑士。


“我看还是算了吧,你这颗绿藻智.商.低情商零的,运气更是背到家。就算是抽.奖也估计连最后一名都得不到。如果路飞在的话倒是可以要他去试试,那家伙运气一向诡异的好到没话说。”


 被说成这样,剑士哪有不暴走的。拔.出秋水直接架到某人的脖子上,索隆额上青筋乍现,“你想打架是吧,混.蛋卷卷眉毛花痴厨子?”

 

“你叫谁卷卷眉毛?”听到索隆的称呼,香吉士卷起袖子也直接进入暴走状态。


“咳、咳…我说两位,今天可是欢庆日,你们要打架的话可是会被.关监.禁的哦~除了情敌决斗,这座小岛是禁止无故打架的。”被两人完全无视的老者突然开口,“要参加抽.奖的话,就在后面的建筑里有一张桌子,在上面的册子上写上名字,然后领到刻有编号的面具就可以了。”


剑士与厨子互相瞪视一眼。索隆收回秋水,轻哼一声走向尖顶建筑。香吉士冲着老者点了点头,撇撇嘴跟着走了进去。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