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婚记

7


拜别了城镇中那些年轻美丽的小.姐,香吉士叼着烟,背上扛着装满了食材与必需品的大包,好心情地前往千阳号停泊的方向。


今天是全体成员回船聚.集的时间。


在那个豪华的酒店套房里住了两天两夜,但是今天早上一睁眼,那个本该睡在旁边的绿藻头居然无影无踪了。


嗯哼,肯定又是跑到哪儿地方去觅酒了吧!


啧啧,这两天的经历还真是……简直像一场梦境似的。


若不是这两天他们在那间套房里发生的一切是真.实的,他还不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与那个绿藻头结婚了~啊,还是合法的那种~


远远地看到岸边停泊的千阳号以及上面的几位伙伴,香吉士卸下背上的东西,就这样靠着身旁的一棵树上,轻吐出一口烟雾!目视前方,思绪百转。


他与索隆,究竟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虽然两个人平日里总是吵吵闹闹的,但是一旦面对敌人,配合起来却很有默契。


自己对于结婚这件事居然并不排斥,这很奇怪!自己是喜欢女人的,那种柔.弱的可爱的小.姐才是他的选择不是么?!为什么当自己知道与那个家伙合法结婚的时候,自己并没有生气或者厌恶之类的感觉?甚至最后还抱了他,是因为两个人身.体意外契合的缘故自己才不会排斥的么?!


索隆呢,那个绿藻头是怎么想的呢?迷糊的时候乱诱.惑人的,清.醒的时候也没有推开自己。应该是不讨厌的吧!


两个都是正常的身.体健康的血气方刚的年轻人……


不过话说回来,那颗小绿藻除了剑就是酒,才不懂得什么禁欲不禁欲的呢!


到底是怎么了自己?不过才半天没有看到那个家伙而已,居然已经开始想他了!


摇了摇头,丢掉手中的烟蒂,香吉士收拾好自己的思绪,重新扛起包袱,一边奔向千阳号一边热情呼唤:“娜美小.姐,罗宾小.姐,我回来咯~”

 

……


一上船,香吉士就觉得气氛有点儿不对劲的说。


海贼团的成员差不多都到齐了,不过,一个二个都以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就连船上的两位女士也不例外。


 “哈哈哈,香吉士你回来啦…我要吃肉~”


一脚踹开抢包裹的船长路飞,香吉士护好食材,这里面可放了些不能给他们看的东西耶!抬眼扫了眼在场的其他伙伴,疑惑道,“你们怎么啦,这样看着我哎?”


 “呵呵~”罗宾掩口一声轻笑。


弗朗基则拐了胳膊肘子撞了下厨师的肩膀一脸暧昧的眨了眨眼,香吉士一阵恶寒。

 

“索隆呢,怎么没有跟你在一起?”娜美发话了,语气淡然、眼神凌厉。


绿藻头还没回来么?香吉士张望了一下,确实没有看到那个绿发剑士。


“啊呀呀~美丽的娜美小.姐,你管那个绿藻头干嘛?只要看我一个人就够了~”说着色厨子就往娜美所在的方向扑过去,途中踹飞挡路的布鲁克。当然,最后的下场是被娜美的拳头秒杀倒在甲板上。


“剑士先生大概又迷路了吧!哦嚯嚯嚯嚯~”布鲁克摆正自己的骷髅脑袋,蹿到乌索普路飞那边凑热闹。

 

“那个…我们都知道了。”娜美叹了口气,居高临下地站到香吉士面前,丢下一张报纸,“你与索隆结婚的事。”


闻言,趴在地上本来打算搂住娜美小.腿的香吉士一阵僵硬,看了眼报纸上的报道:


 【欢喜冤家终成眷属:大名鼎鼎的草帽小子海贼团的两位战斗主力昔日的赏金猎人罗罗诺亚·索隆与传说中的黑足香吉士终于修成正果、喜结良缘……】

这是什么见鬼了毫无吸引力的标题?而且内容恶俗无比,语句令人抓狂。这种报道也能出,编报纸的怎么没有被雷给劈了啊啊啊……


这上面的配图不就是那天在教.堂里互相揪领子时被牧师抓拍的那张么?什么含情脉脉两.情.相.悦的结婚照,居然就只给他露了个后脑勺,他英俊帅气无比的脸蛋呢?|.|.|orz


 被铺天盖地的黑.线湮没,香吉士抓.住报纸颤.抖而艰难地抬眼扫向众人,居然每个人都对着他点了点头,除了什么都不懂的蓝鼻子小驯鹿。


 “乌索普,什么是结婚啊?”乔巴眨巴眼睛好奇地问。

 

“结婚呀,就是两个人……~”乌索普一脸高深莫测的模样,正准备夸张大吹大擂以显示自己的博采多学,但是被娜美横了一眼立马噤声。再怎么说,这艘船上最可怕的就属眼前这位大姐大了,自己的小命还是要哒~这不地上还躺了一个榜样呐~


爬起来,香吉士不情不愿地低嗯了一声,算是证实了关于他与索隆结婚的事。


 “果然,是真的啊~”娜美吁了一口气,似乎放下心的样子。“结婚了也好,总算是定下来了。”(此时娜美内心:双手.交握,一脸激动。老天爷,你终于开眼啦,我代.表四大海域的所有美.女感谢你~啊~还有所有看好这一对的F女F男感谢你~)

 

“呵呵,厨师先生,恭喜!”罗宾语带笑意真心道喜。


路飞一跳老高,“今天晚上开宴会,香吉士与索隆的新.婚宴会,宴会~宴会~肉~肉~”不愧是用胃思考的家伙。


金发厨师身边飘满诡异的怨气,拖着大包裹游魂般飘向储存室。不知是因为那张报纸上让人恶寒的报道使他受到打击,还是因为自己的伙伴对这件事的接受认可的速度太快的缘故!


在他的背后,草帽海贼团的其他成员一致悠闲地等待另一个主角剑士索隆的归来~


倒挂在船头流着口水晃来晃去的路飞:索隆回来了,就有肉吃咯!哈哈~肉肉~

 

扶额叹气继而双手捧心的娜美$w$:唉,这两个不省心的家伙终于算是定下来了啊~哈哈,索隆一回来那一千万贝里就是我的啦啦,哦~美丽的金钱~快飞向我的怀抱吧~


一脸高深莫测表情的乌索普:乔巴,我来给你说说什么是结婚吧……


崇拜仰视着的乔巴:(⊙v⊙)嗯


自娱自乐的弗朗基:1234、喔~2234、喔~


捧着一脑袋包包仍不死心的布鲁克:美丽的小.姐,请让我看看…啊……(惨叫+骷髅流星)


优雅微笑的罗宾:呵…



评论(1)

热度(37)